What-What-Ho-Ho

QQ:3060076339 欢迎唠嗑!

我的旺仔呢(第八章)

请勿上升蒸煮!谢谢!

不喜勿喷!谢谢!

                          事后(一)

你不知道昨晚王九龙要了你几次,只是感觉第二天醒来全身都疼,稍微一动,就牵动着全身的神经。

“我去……”

你一睁开眼睛就看见王九龙躺在床边,睁着眼睛,枕着手笑意盈盈的看着你。

“你醒啦。”

或许是因为身体的疼痛,使得你的脾气变化无常。

“不然呢,我眼睛都睁开了,那我还睁眼睡啊!”

王九龙倒是很好脾气地安慰道:“我的错我的错,我问了一个白痴问题。那你感觉怎么样?”

“你问我这个问题真的好吗!我现在动都不敢动你说呢!”说着,你还翻了个白眼。

然后,王九龙的大拇指覆上了你的眼睛,在眼睛上来回擦拭,心疼地说:“对不起啊。没控制住,害得你眼睛都哭肿了。”

你看着王九龙真诚的眼神,莫名有些愧疚。“咳,我饿了。”

“我去给你做饭!”王九龙的眼睛里一下子绽放出光芒,连忙跳下床去厨房给你做吃的去了。

你躺在床上,由于剧烈的疼痛,一动也不敢动,心里愤愤的想:‘为何这种事儿出力的是一个,痛的却是另一个啊!什么鬼啊!我心态崩了啊!好痛!’

结果,你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王九龙十分钟后进来就看见这样一幅场景:你躺在床上,被子蒙着头,特别安详(?),一点儿声儿都没发出。

然后,王九龙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漂亮的眸子里含满了泪水,步履蹒跚地走到床边“噗通”一声就跪了下来。

王九龙声音颤抖着:“媳妇儿,宝贝儿,囡囡,大白兔,张忆辞!”紧接着,王九龙的泪措不及防的流了下来。他把头埋在臂弯里,哭泣着,只能听见一阵阵呜咽的声音。

偌大的房子里,床上躺着一个一动不动,被子蒙着头的女人;床边跪着一个默默流泪的男人,这情景,怎么看怎么诡异!

而深埋在(?)被子里的你,被一阵像苍蝇一样叫个不停的呜咽声给烦醒了。

“吵什么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本来就很累啊!”你不耐烦的说道。

王九龙听见你的声音,突然就把头从臂弯里抬了起来,那泪珠还挂脸上呢,还有无数道泪痕。

“媳妇儿!”

你一睁开眼睛看见的就是王九龙的大脸,挂着泪痕的大脸一脸惊喜。给你的却是一脸惊吓。

“你干嘛啊?扮鬼啊!这也没到万圣节啊!”

“媳妇儿,答应我,下回咱睡觉能不能别用被子蒙着头!”

“难不成你……你的脑回路我跟不上啊!哈哈哈哈!”想明白了以后,你就开始哈哈大笑,笑得脸都开始痛了才注意到王九龙怨恨的眼神,“咳咳,那啥,吃的呢?我饿了。”

“做好了!我给你拿进来!”王九龙听见你这么说,又恢复正常,连忙跑到厨房给你拿吃的去了。

这件事让你笑了好久,直到后来你也是提起一次笑一次。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下午两点〗

你约着宋芷星和姜皓芠到了北染墨的【芳染咖啡】去品尝下午茶。(实际就是去分享八卦。)

当然,王九龙也没闲着,你这边在找小姐妹聊天,他那边也在找小兄弟喝酒啊!

【芳染咖啡】

咖啡店里人来人往,难得的是北染墨这个店主也很是给力的陪着你们聊天。

“昨天太匆忙了,没来得及好好跟你认识一下。你好,我叫姜皓芠,是囡囡和星儿的初中同学!”姜皓芠对着坐在旁边的北染墨笑了笑,伸出手,自我介绍道。

北染墨见状,连忙放下手中的拿铁,跟姜皓文握了手,然后,同样笑了笑,说:“你好啊,我叫北染墨。”

“我知道,北美女嘛!”

不知道为什么从昨天以后,北染墨就多了个外号,叫北美女。

“行了!今天叫你们出来不是来交朋友的!是来分享新八卦的!快,速速招来!”你憋笑说道。

“张忆辞你虎啊!哪儿来的八卦!咱这一堆里边儿除了你有男朋友剩下的都是单身贵族好伐!”你刚说完,宋芷星就给你送来了两个白眼。

“那个,星,染墨,芠芠,我给你们坦白件事儿呗。”你小心翼翼地说着。

“你又做了啥对不起我们的事儿了?”北染墨凛冽(?)的眼神望向你。

“最好,别是啥坏消息,你懂的~”姜皓芠最后那个“的”还变了几个调,让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没事儿,你说吧。我不会打你的。”宋芷星的话让你是热泪盈眶啊,然而下一秒,就让你感到毛骨悚然,“只会打死你。”

“咳,不严重,不严重。就是,我和王九龙,那啥了。”音落,你像是给自己加油打气一般,还点了点头。

结果就是,你们这一桌,死一般的寂静,如果不是她们眼睛还在眨你都要怀疑是不是当场去世了!

“你说啥!!!!”你就知道,寂静啥的是不可能的,这都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果不其然。本来毫无默契可言的三个人,语气,话语在这一刻出奇的一致。当然,旁边的客人的动作也是出奇的一致,死命地盯着你们。

“抱歉抱歉,不好意思。”为了不被眼刀子插死,你连忙对着周围的人道歉。

然而,周围的人是把眼刀子收回去了,你面前的三个人依旧是死死的盯着你。

“解。”

“释。”

“吧!”

你看着她们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心里的大石头突然悬空。

“那个,就是,嗯……”

“快点儿的!别跟老娘在这儿磨磨唧唧的!跟老nia们儿样!”宋芷星急的东北话都飙出来了。当然,这呵斥也是很有效的,你飞速的说完了整件事儿。

“就是昨晚我和楠楠聊着聊着他就吻了上来然后碰到了我的腰然后他就把我扔床上解决了。就是这样。”说完,你就低着头,不敢看她们。

“咳咳,囡囡,你是不是对我们的话有点儿误解?”姜皓芠清了清嗓子。

“我们的意思可不是这个。”北染墨意味深长地说。

“我们要听的是昨晚的细节部分。细节,很细节的细节。”紧接着,就是宋芷星很猥琐(?)的眼神。


今天更新完毕!各位宝贝儿们晚安昂!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