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What-Ho-Ho

QQ:3060076339 欢迎唠嗑!

我的旺仔呢?(第八章)

请勿上升蒸煮!谢谢!

不喜勿喷!谢谢!

                    事后(二)

【芳染咖啡】

“不是,你们在说啥?我似乎有点跟不上,你们等等啊……”你原以为她们会直接骂你或者上手打你一顿,但是这态度貌似和你想的有点出入啊。

‘什么情况!这仨人怎么这样的态度!还细节!我自己都不怎么记得还告诉你们?!’

“哎,你们说囡囡昨晚是怎么过来的?”宋芷星三人俯下身子,小声地说着悄悄话。

“我看啊,肯定不好过。”北染墨一副“我是过来人”(?)的表情。

“吁,我怎么觉得她肯定很爽呢!”姜皓芠一脸狐疑。

“嗯,我也觉得她肯定很爽。”宋芷星一脸羡慕。

“为啥?”北染墨有些好奇。

“咦,染墨你想啊。她那啥的对象可是王九龙啊!王九龙!王九龙要是这么对我,我死都愿意!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朋友夫不可欺我还是知道的。”宋芷星说着还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等等,春姐手下无弱妇?”姜皓芠有些不确定道。

“德云女孩不认输!”

“德云女孩不认输!”

“啊啊啊啊啊!你们都是德云女孩啊!”宋芷星一脸惊喜。

“碰到姐妹儿了!兴奋!”

“你们得羊癫疯了?”旁边三个人有多兴奋,你就有多疑惑。

“你才羊癫疯呢!我们都是姐妹儿!”

“我去,我就愣个神,你们发展这么快的嘛?!”

【王九龙那边,ZERO】

(别问我为什么大白天的就去酒吧。

ZERO白天是清吧,晚上是酒吧,它的幕后大BOSS值得期待哦。)

“哟,把我们约出来,自己却满面红光,有喜事哦。”秦霄贤挑了挑眉,戏谑道。

“有眼力见儿,不错!”王九龙坐在吧台,抿了一口朗姆酒。

“说说呗,把我们叫出来干嘛。”张九龄漫不经心道。

“咳,师哥,其实这次主要是想跟你道个歉。”王九龙心里跟打鼓似的,“咚咚咚”响个不停。

张九龄听见王九龙这么说,不由得正色起来,一脸严肃问:“你做啥对不起我的事儿了?”

旁边儿出来吃瓜的尚九熙,何九华,孙九芳以及秦霄贤几个人竖起耳朵听得无比认真。

“其实也没啥,你得答应我,我说了之后你不能打我,不能薅我。你们几个要保护我啊!”

“行了行了,快说吧!”张九龄不耐烦道。

“我和囡囡做了……”王九龙偷埋的特别低,就跟我们上学那会儿不想被老师抽到一样。

果不其然,这边儿也是一样的反应。死一般的寂静。然后,张九龄深吸了几口气,尽量平息着自己的怒火:“是,我想的那个做了嘛?”

“嗯嗯。”头埋的更低了,声音像蚊子一样,小的不行,却还是被耳聪目明的张九龄给听见了。边说话,边往何九华身后挪。

刹那间,怒火中烧啊。

“你丫的!王昊楠你给我滚过来!你看我不打死你我!”张九龄装模作样地撸起T恤袖子,眼神儿转了一圈,似乎是在找趁手的武器,然而可能没找到,转了半天,只看见了吧台的凳子,连忙一手薅起凳子,一手指着王九龙,“真的,你给我站哪儿!别跑!我拍死你我!”

吃瓜四人组见状连忙跑过去抱着张九龄安慰道:“唉唉唉,别冲动,冲动是魔鬼!别冲动!他是亲师弟,亲搭档!”

眼见着局势隐隐控制住了,老秦,估计就是传说中的猪队友,他给人来了一句:“对对对,也是亲妹夫。”

一句话,成功又挑起了张九龄的怒火,把刚放下没多久的凳子又重新拿在手里,“你们别拦着我!我要拍死他!丫的!吃了熊心豹子胆了这是!我张仲元的妹妹都敢睡!我可是头九的大师哥啊我!我要是不打他,我威严何在!别拦着我!手给我撒开!”

相较于女生那边的相安无事(?)男生这边就显得鸡飞蛋打(?)多了。

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张九龄终于败下阵来。

“得,你站那儿!我,我不拍你了。”一场战争下来,几乎所有人都气喘吁吁,就剩下王九龙,面色如常,由此可见,他的体力到底有多好!

“就是嘛,有啥,啥事儿,你们不能坐下来好好聊聊啊!”何九华和尚九熙瘫坐在椅子上,孙九芳趴在吧台,王九龙和张九龄站着,只有秦霄贤一个人,躺在地上。

“哎,旋儿你啥情况,不就是拦了拦九龄嘛,咋滴我们都没躺下,就你给躺地上去了呢?”孙九芳喘着粗气,问道。

“呵,你们在后边儿拉,我在前边儿堵,挨打的都是我!你说我能不能躺会儿!”

“行行行,你躺你躺。”张九龄给了秦霄贤两个卫生球,“得,差不多到吃饭的时间了,王九龙请客!”张九龄恶狠狠地盯着王九龙。

后者则心虚地摸了摸鼻尖‘为何大舅哥会用想吃人的眼神望向妹夫?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请收看……啊,呸!我在想些啥呢!’

“对对对!就该大楠请客!这才几个月啊!都吃到肉了!我连女朋友的影儿都没见找呢!”何九华愤愤不平地说。

对此,某位芠芠美女表示:华儿!华儿我在这儿!华儿,你康康我啊!我就是你媳妇儿!


从下周一开始问问可能就不会每晚更新了,因为我要开始上学了!兴奋!但是我发誓!只要一有时间,一定更新,尽量保证每周三更!

希望宝贝儿们理解!谢谢!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