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What-Ho-Ho

QQ:3060076339 欢迎唠嗑!

我的旺仔呢?(第八章)

请勿上升蒸煮!谢谢!

不喜勿喷!谢谢!

                      事后(三)

“对了,记得把九龙媳妇儿叫上啊!”孙九芳一脸兴奋,“这么久了,我还没见过呢!”

“不对啊,之前囡囡搬到他家你没去的吗?”张九龄疑惑道。

“我就是在群里冒了个泡!那会儿我在南京!那儿去啊!喝西北风儿去啊!”

“噢。王九龙!快点儿的!给我们家囡囡打电话!”什么叫变脸比翻书还快,王九龙这回是见识到了。

于是,在张九龄恐怖的眼神下,王九龙拿出比平时快了10倍的速度。

“媳妇儿!我在外边儿,和师哥他们在一起。打算去餐馆吃饭,你来吧。”

“成啊,不过我要带朋友过去。”

“没问题!你有啥想吃的?”

王九龙没等来张忆辞的回答,倒是等到了个声倍儿大的姑娘。

“妹夫啊!我们要吃法餐!”

“你是?”

“甭管我是谁!到了你就知道了!反正你们家媳妇儿说了她要吃法餐!”

“好的,我定好了位置告诉你们。”

“OK,拜!”对面的姑娘说完就挂了电话。

由于开着扬声器,在场的吃瓜四人组也听到了,众人脸色如常,除了孙九芳。

孙九芳一听见对面儿姑娘的声音就愣住了,心里暗想:‘这声儿怎么这么耳熟啊?好像墨儿的声音,但又不像。’

孙九芳一边在心里琢磨,一边跟着王九龙他们走,差点儿还撞电线杆子上去了,幸好,秦霄贤拉了他一把。

【马克西姆】

“嚯,你们家楠楠这是要准备大出血啊!”北染墨用手肘撞了撞你,戏谑地说。

“我也不知道他会定这儿啊!都怪你们!非要吃什么法餐!”

(科普一下,北京的法国餐厅众所周知的一定是巴黎马克西姆餐厅。1983年10月1日北京马克西姆餐厅在崇文门路口西南角正式开业,它保持了法国传统大菜的制作方法,将这一法国国粹带到了中国。)

“谁知道他会选这儿啊!怪不得我们。”姜皓芠摊了摊手,一脸无辜地说道。

“算了,走吧!正好我也没来过这餐厅!”片刻,你便喜笑颜开,带着三人组浩浩荡荡地往店里走去。

【包间】

一进入包间,不止你们四个,王九龙他们也都愣住了。

你是因为王九龙。‘woc!楠楠穿的西装!好帅!啊啊啊啊啊!’

王九龙不用说,自是因为你。‘我媳妇儿也太好看了吧!不过这条裙子是不是有点儿露骨啊。不行,以后不能让她穿这条裙子了!’

北染墨盯着眼前的孙九芳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他为什么在这儿?’

孙九芳更是一脸懵逼,却又看得出他是欣喜的。‘墨儿!我就说那个声音像她!果然。’

何九华看着你们进来,一眼,便沉沦在姜皓芠身上。‘这个女人,好美。’

我们姜皓芠同学自然是不知道何九华的想法,她想的是:‘我的妈啊!啊啊啊啊!我这辈子值了!妈妈!我看到了好多德云社的人啊!’

至于宋芷星,张九龄,尚九熙以及秦霄贤四人,呵。

张九龄,还用说嘛,看他那眼神,啧啧啧,都快把死盯着你的王九龙给戳穿了好嘛!

尚九熙倒是一脸懵,估计在心里合计怎么都不说话呢吧。

而秦霄贤。‘媳妇儿不在的第一个晚饭,想她,想她,想她。’

我们的芷星大爷是第一个做下去的,她也是坐下去才发现你们都站着,愣在哪儿了,不禁心想:‘嘛情况?又不是没见过!还看愣了咋滴!这一个个的,啧啧啧。儿大不中留哦!对了,一会儿吃点儿啥啊。’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北染墨。她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呵呵,那啥,九芳你怎么在这儿?”

当然,我们九芳也是被一语点醒,“我来蹭饭的。墨儿,你呢?”

“咦,墨儿哟~来,墨儿,咱俩啵儿一个!来来来!”说着姜皓芠真要把嘴靠上北染墨,又被坐着的宋芷星打断。

“嘛呢?你们都站着打算给我来段群口相声?也没这么多人的群口啊!”

听到这话,所有人也是面露尴尬啊,都陆陆续续地坐了下来。

王九龙刚一坐到你旁边,就被张九龄挤走了。“走开!坐旁边去!我要挨着我妹坐!”

“噢。”

于是乎,你们就看着王九龙从你的右边,移到了左边。

现在的座位图是这样的(长方形的桌子,都是面对面的):

北染墨对面是孙九芳,何九华对面是姜皓芠,王九龙旁边是你,然后是张九龄,秦霄贤对面是尚九熙。宋芷星眼见没人去坐主位,便自告奋勇,挪到了主位上。

“那个,我自我介绍下吧。我叫孙九芳,本名孙树超。”

“你们好,我叫尚九熙,尚九熙就是我,我叫尚九熙。”

“何九华。”

“我就不用了吧,忆辞你是认识我的。”秦霄贤憨憨似的挠了挠头。

“到我了吧。我是宋芷星,张忆辞从小到大的亲闺蜜。之前和你们见过一次面,一直没来得及介绍。”宋芷星花痴地看着王九龙和张九龄。

“你们好,我是北染墨。张忆辞的朋友。”

“我叫姜皓芠!是囡囡的同学!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OK,都介绍完毕了,那我们就上菜咯。”王九龙刚说完,服务员就敲了敲门,把菜送了进来。

餐桌上倒是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前提是忽略某位大舅哥要杀人的眼神。

“咳,哥。能不能别看了,我吃不下去啊!”你被张九龄盯得心里发毛,小心翼翼商量道。

是了,张九龄全程没吃一口,光盯着你和王九龙去了。

这是补昨天的,然后今天的会在下午放出来。晚上的话,看我有没有时间,要是有时间就再更一篇!

有没有宝贝儿想要秦霄贤这个官配啊!虽然戏份不是特别多,大概一两场的样子,有的话告诉我一声吧!谢谢!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