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What-Ho-Ho

QQ:3060076339 欢迎唠嗑!

我的旺仔呢?(第八章)

请勿上升蒸煮!谢谢!

不喜勿喷!谢谢!

                     事后(五)

“那怎么滴,你们给我气的半死,我还不能看看你们是咋!还有我要说说你了,囡囡!挺大个姑娘,怎么滴没结婚就跟人睡了呢!”张九龄火冒三丈。

“咳咳咳,哥,在这,公共场合,谈论这事儿,合适吗!”你的脸红的跟圣诞平安果似的。

“怎么不合适,你们要是不做,我不也就不说了吗!说到底,都怪你们!特别是王九龙,我告诉你,我迟早给你一顿打!”

“害,囡囡哥哥,这我就要劝劝你了。人家小情侣俩,在一起俩月接近仨月了,人大楠肉都没吃到,本来就挺可怜的了。这出了这么档子事儿,情到深处,可以理解,是吧。”宋芷星意味深长劝解道。(请自行脑补老爷子们聊天的那种语调)

“你是叫宋芷星是吧。芷星丫头,你到底是哪儿头的,你告诉我!”

“这个,一边儿是姐妹儿,一边儿是偶像,我决定哪边都不得罪!我中立!精神上支持你们所有人!”说着,宋芷星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就继续和她的鹅肝作斗争了。

“是是是,哥,我错了,都是我的错。你别气啊,我错了,我错了。”眼见战火愈演愈烈,你连忙认错。

“师哥,要不,我们明儿个就去把证儿扯了?”王九龙一鸣惊人啊。所有人停下了自己的动作,抬起头震惊地望着王九龙,当然,也包括你和张九龄。

最快反应过来的也是张九龄。“想得到挺美的你!我就这么一个妹子,能被你这只猪给拱了?”

“那个,囡囡哥哥啊,好像囡囡已经被大楠给拱了……”姜皓芠默默拆台。

‘呵,太可爱了。’何九华温柔地笑了笑,心里想。

“你是,姜皓芠。姜皓芠同学,拆台是容易被打的!”张九龄哀怨的眼神望向姜皓芠。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9088你也太可爱了吧!”姜皓芠措不及防叫出了声儿,引得在场人士皆满头黑线。

‘看来是张九龄的粉。不行,我要让她爬墙到我这儿来!’心里这么想着,何九华连忙也做了个自认为可爱的表情,对着姜皓芠说:“你看我可爱吗?”

姜皓芠尴尬笑了。“挺可爱的。呵呵,挺可爱的。”然后连忙把头转向了你。

“楠楠啊,你认真的?我俩才好三个月啊。”倒不是你不想嫁给王九龙,只是你始终觉得这样太草率了,何况,你还没见过他爸妈呢。

“当然不是!我还没给你求婚呢!我要给你一个世上最浪漫的求婚!你等着吧!”王九龙望向你,眼里的爱怎么也挡不住。

“好,我等你!”在一个周围都是人的场合里,两人四目相对,眼里有的,仅仅是彼此。

看到这一幕,北染墨也不自觉地望向孙九芳,却发现孙九芳也在望着她。眼神碰撞上的那一刻北染墨仿若在孙九芳眼里看见了一丝爱慕。‘是幻觉吧,这怎么可能呢?’

何九华看着旁边这两对,不服输地望向姜皓芠,却“伤了自己的心”。何九华满眼爱慕望着姜皓芠,后者则满眼爱慕望着自己盘子里的鹅肝。

在场仅剩的三个单身人士只好蹲在墙角画圈圈。“哼,画个圈圈诅咒你们早点分手!”

而秦霄贤。‘媳妇儿!我想你啦!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回家啊!’

对不起!我失约了!为了弥补你们,不管你们让我做啥都行,违背道德的事儿拒绝!

                      ——来自问问的真诚道歉









评论(8)

热度(28)